【冬三九+艾灸貼】針對過敏性體質調理好時機!

【冬三九+艾灸貼】針對過敏性體質調理好時機!

【冬三九+艾灸貼】 針對過敏性體質調理好時機!

 

三九貼 •►  辛溫補陽

利用冬季寒冷的低溫,因為此時人體被自然界的寒氣環繞,陽氣相對潛藏在體內,而誘發過敏的寒氣則外發體表;可直接從體外皮膚端逼散寒氣,最明顯能改善的就是冬天易冰冷的手腳

 

艾灸貼    灸通經絡

以艾草為原料,因艾草藥性溫熱,其 『熱』 有通行十二經絡之力,當遇寒(瘀滯)有打散之效。在冬天艾灸可暖氣血

 


【祛寒氣+暖氣血】兩者合用更相得益彰

適用在虛寒體質(身體產熱不足,因而有體溫不夠、手腳易冰涼的人)

例如:有過敏性體質、過敏性鼻炎、氣喘、容易感冒、手腳易冰冷之人
 

冬三九日為:
一  九:2022年12月30日
二  九:2023年01月08日
三  九:2023年01月17日
2022年12月30日~2023年01月底前完成佳
 

敷貼注意事項:

敷貼時間7~10天敷貼1次,兒童1~2小時,成人2~4小時為宜。

敷貼部位如有搔癢及微微灼熱感為正常現象,若無法忍受,可先撕除。

其中藥材包括利尿藥物,所以可能出現頻尿現象。
皮膚反應:
藥餅敷貼處會留有印記痕跡,會隨時間慢慢淡化不須擔心。
少數體質會有起水泡現象,是為「發泡」反應,建議可縮短敷貼的時間。
敷貼後事項:
治療期間盡量減少運動及流汗的機會,請避免生冷食物、冰涼飲料。
不適合使用者:
孕婦及一歲以下兒童、曾經敷貼後皮膚有嚴重過敏反應者皆不適用。